市编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1:41: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8日,根据市直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市编办组成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小分队在人民路与河东街交叉路口华联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倡导行车司机礼让行人,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早上7点刚过,小分队的3名同志就来到华联交通岗,配戴了束带和反光背心,并接受了交警的培训。7点30分,小分队正式上岗。此时,天空虽然下着雨,但大家依然精神抖擞,坚守岗位,认真执勤。小分队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热情地回答群众问路、主动扶助小学生过马路,耐心劝导驾乘摩托车者要戴好头盔,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司机雨天要慢行。  对于市编办文明小分队的帮助,许多行人都翘指称赞 。                                

此次活动,既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又倡导了文明行为,同时也展示了市 编办的文明形象。      

                                

     (杨志烈  尉丽丽供稿)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