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山西企业家应邀走进绛县寻找商机

2018年10月17日 10:56: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0月12日,应绛县县委县政府的邀请,百余名来自省城太原及周边省、市的企业家走进绛县,现场参观考察,寻找合作商机。

考察团成员利用一天的时间,分成两组先后实地观摩了古绛镇郝家窑村发展乡村旅游及村集体经济情况,陈村镇紫家峪村发展红叶观光旅游情况,卫庄镇国宝单位太阴寺古建筑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情况,磨里镇迴马岭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旅游建设发展情况,绛北大峡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对绛县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贯彻落实市委“三个发展计划”,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生态发展,大力实施“凤还巢”计划,召唤四方贤才回乡创业创新,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上智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  王志平

在晋南地区,运城是我个人感觉唯一不靠能源去振兴自己经济的一个市区,这次来绛县从县域的卫生状况、建筑状况、交通状况以及治安状况来看,在我走过山西的这么多地区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从几个角度我们去帮县域出一些点子也好,做一些规划也好,引进外来的投资也好,那么最重要的是把我们县域经济的营商环境和政商环境要营造好。

山西财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文丽

通过今天的观摩,我就喜欢上了绛县,也愿意深入地去了解绛县,我们会找机会合作的。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