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19日 10:24: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8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以议程、日程、列席人员名单、编组名单;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于1月21日在运召开,会期半天。讨论通过关于提交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以及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编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逐日执行主席名单;讨论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讨论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和人事事项。

张润喜指出,要抓紧筹备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和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准备,抓紧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