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润喜在临猗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建国前老党员等

2019年01月19日 10:24: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张东婷在临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张润喜先后来到国家级劳模杨守义,河东工匠郭景胜,建国前老党员岐辛亥,困难职工焦小红、吴宝峰,以及嵋阳镇东堡村3户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张润喜都与困难群众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紧紧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勤劳致富,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光景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临猗老年温泉公寓里,张润喜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岐辛亥。张润喜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留下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要主动关心关怀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安享晚年。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