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2019年02月12日 10:46:0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杨锡怀、邱大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跃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跃武指出,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收心动员会,又是一次警示教育会,对杨锡怀、邱大明等严重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的查处,彰显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自我监督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行使权力要慎之又慎、自我约束要严之又严的一贯要求,市纪委监委要扎紧制度笼子,强化自我约束,健全内控机制,依规依纪履行职责,对执纪违纪坚决查处,失职失责严肃问责,切实加强自我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周跃武从“做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人”“怎么样用人”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干部选用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谈心交流。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好政治属性,做到有党性;把握好单位属性,做到有本事;把握好社会属性,做到有良心;从而促使机关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跃武强调,在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选拔使用上,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方针,按照市委提出的“五看”选拔识别干部工作机制、选人用人“五个导向”和“四个坚决不能用”原则,注重实际,用“真才实学、真抓实干、真出成果”三个标准,把握坚持党管干部、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实干、重成绩的导向,真正实现“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有为”。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紧紧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忠诚履职、勤奋敬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新成效。(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