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速收费站开通手机支付

2018年09月18日 11:48: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现在手机支付可以说普及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带现金出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因为身边没有现金,很多人在过高速收费站时都遇到过尴尬,从9月5日开始,我市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面开通了手机支付的功能,现在已经试运行了十多天。

手机支付如今越来越方便,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高速公路开通了移动支付功能,减少了因为验钞、找零的排队等候时间,方便的是大家的出行,为你们点赞。

司机

“主要觉得方便在哪?不用带现金了。”“我还闹过几次就是出高速,没有现金掏过路费了,弄的怪不好意思的。现在这开通了就方便多了,挺好的。”

在现场记者看到,司机在递交了高速通行卡之后,只需要将手机微信二维码对准扫码设备,就可以进行缴费,快速驶离收费站。

运城东收费站收费班长 程晓琳

“没有支付以前,我们是先收钱然后验钞找零,这个过程是比较麻烦的,从微信支付了以后,是比较方便的,司乘人员可以点开收付条码,直接对准扫码仪就可以支付了,从而减少了司乘人员在车道的等候时间。”

目前高速收费站开通招商银行APP、微信收付款和云闪付APP三种支付方式,对于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来说,开通手机支付降低了收费风险,减少了后台的工作量。

运城东收费站站长  曲世香

“首先是我们提高了放行速度,提升了司乘的满意度,在我们后台运营结算这一块,也减少了现金的流通环节,降低了我们的运营成本。”

目前我市43个高速收费站点已经全部开通了移动支付功能,为了方便各类车型快速支付,分别在每一个收费窗口针对小型车和大货车设置了不同的扫码位置,提升司乘人员高速公路的出行体验。

手机支付如今越来越方便,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高速公路开通了移动支付功能,减少了因为验钞、找零的排队等候时间,方便的是大家的出行,为你们点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