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19日 10:24: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雁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尚礼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邓雁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市委刘志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总结成绩,把握形势,坚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任务,加大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纵深发展。按照“深挖根治”的总要求,做到在深挖线索,扩大战果上深化突破;在扩展领域,延伸打击上深化突破;在依法严惩,快诉,快判上深化突破;在深挖幕后,打伞破网上深化突破;在整顿提升,固本强基上深化突破;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