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公交66路机场快线将于1月20日开通试运行

2019年01月19日 10:53: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7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区将开通一条机场快线——66路公交线路

市公交总公司运调科科长董凯告诉记者,66路公交车将于1月20日开通试运行,始发站是盐化二厂,终点站是关公机场。

市公交总公司运调科科长 董凯

66路公交车运行时间为早上6点半至晚上10点半。首站发车时间盐化二厂是6点半,关公机场是7点半,发车间隔是25分钟,票价是2元,免费的群体跟市区乘坐公交是相同的。

66路公交线路主要途经圣惠南路、红旗西街、东城墙路、河东东街、柳河东路、康杰路,停靠市交通运输局、农业技术学院、市委市政府、市委党校、市住建局、市国税局、外滩玺园、左岸凰城、星河广场、康杰中学等站点。

市公交总公司运调科科长 董凯

咱们这个运营模式跟别的公交不一样,从盐化二厂发往关公机场是只上不下,从关公机场发往盐化二厂的只下不上,请市民注意。

据了解,这条线路是在充分了解航空乘客需求的基础上,为去机场的乘客量身打造的一条公交线路,乘客下公交后直接就可以跨进航站楼,快捷方便,为乘客出行节约时间。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