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出席我市第34个教师节暨师德标兵颁奖典礼

2018年09月10日 23:51: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师德标兵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刘志宏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市领导安雅文、常社教、乔登州、张守相、陈竹琴、张东婷、胡宝参加颁奖典礼。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颁奖典礼开始前,市委书记刘志宏来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与获得师德标兵的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刘志宏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的530万人民群众,对全市所有的教职员工和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刘志宏强调,教育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打好“教育强市牌”,全市高中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获得国家媒体点赞,“整顿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工作”中央电视台给予了专题报道,运城教育为国家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也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在这一生动实践中,广大教师队伍能吃苦、有干劲,在教育一线不断探索创新,特别是师德标兵坚守教育梦想,初心不改,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新形象新风貌。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投身教育强市建设,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在童声合唱《最美的你》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心曲》、情景朗诵《师德赞歌》、男女合唱《老师我想你》表达了对广大教师的崇敬之情。市领导分别为获得学前教育组、义务教育组、高中教育组和大中专院校组的优秀教师颁奖。


陈竹琴希望广大教师坚定方向、永跟党走,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立足培养国际视野、家国情怀、集体精神和创新思维的新时代人才这一基本要求,恪守学术道德,发扬优良学风,为运城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