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务工的我市乡亲 “邮政万人返乡专车”喊你回家

2019年01月19日 10:53: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春运期间,返乡过年除了普通的交通方式之外,在外工作的山西籍务工人员还可以在太原统一乘坐山西邮政的返乡车回家。由山西邮政组织举办的第三届“邮政万人返乡专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返乡专车采取散客和市县专线两种方式,发车时间统一从1月29日到2月2日。散客线路从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汽车客运西站发车,送往沿线地市,发车时间是每天9:30、10:30、11:30。

运城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  郭丙

返乡专车提供专人跟车服务和第三方公司合作,抽调企业业务骨干,全程提供专门服务;另一块是高速口专车接送,在侯马高速口,闻喜高速口,夏县高速口,盐湖区河东广场,都有我们公司派的车辆接送。直接送到各县,点对点服务,送到家门口。

如果太原返运城各县市务工人员在同一时间人数超过30人即可预定县乡专线,乘坐专线需要提前48小时以上到当地的邮政储蓄网点预约,确定出发时间、上车地点等相关信息。

运城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   郭丙

(返乡务工人员)在全省所有的邮政网点都可报名,凸显“普惠金融”的亲民定位,回馈在外打拼的父老乡亲,表达运城邮政浓浓爱心。

在这里提醒大家,想要乘坐返乡专车需提前报名,凭本人有效证件在全省邮政网点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报名,或者关注山西邮政“邮山西”微信服务号进入“万人返乡活动专区”进行预约,也可以拨打400—0707—200电话预约。(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