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游客在永济水峪口峡谷迷路失联 消防救援人员成功施救

2019年01月19日 10:53: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4日晚上11点,一名游客在永济水峪口景区爬山时不慎迷路走失,消防救援人员紧急搜救11小时,成功将被困人员找到。

救援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距离失联人员最后一次通过手机向外界联系已经过了7个小时,救援人员当即决定由消防、景区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分三组对非景区道路进行搜索救援。由于当时已是深夜,山谷中气温降到零下15度左右,搜救人员沿途边走边呼叫被困人员名字,希望被困者能够收到救援信号。搜救一直持续了11个小时,在次日10时左右成功找到被困人员,所幸的是被困人员身体状况良好。经过了解得知,被困人员在失去和外界的联系后,多次尝试找不到下山道路,自觉无法下山,便在山谷中找到一个山洞进行避难。

在此,消防救援人员提示,即将进入寒假,春节也将随之而来,外出游玩的人增多。大家在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听从景区人员安排,不要盲目到不熟悉的山体或水域进行探险,游玩的时候尽量结伴同行,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人身伤亡事故。(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