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访:任劳任怨的李争菊

2019年01月21日 11:22:0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018年11月份,《第一时间》栏目曾经报道了芮城县西陌镇堡子村村民李争菊与前夫离婚后仍照顾前夫的哥哥与嫂子,将家庭操持的有声有色。1月14日,我们栏目送温暖小分队来到堡子村,为她和家人送去年货与新春的祝福。

五洲观澜销售部经理 费美娟

阿姨,我们是恒盛地产五洲观澜的,我们代表公司给您送一份新年贺礼,提前给您拜个早年。听到您的故事我们非常感动,您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在我们到达李争菊家里时,正逢镇上赶集,李争菊打算带着嫂子去镇上理发,对于爱心团队能来看望她,她感到有点意外。

李争菊

天这么冷,特别感谢你们过来看我们全家,给我们送年货,我很高兴,觉得我以前所做的没有白付出。以后我的哥和嫂子我还继续管着,从今往后还继续过下去。

在与李争菊的交谈中,我们得知,不久前,县里有帮扶政策,为她的嫂子和哥哥补贴钱盖房子。李争菊与现任丈夫二话不说便拿出两万多帮助他们盖房子。用李争菊的话来讲,她怕哪一天突然因外力无法照顾他们,他们也能靠出租房子来养活自己,连哥哥嫂子以后的问题她也都早早做好了安排,真是让人既感动又敬佩。(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