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胜捷克队

2019年03月24日 09:39: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斯特林(左)庆祝进球。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斯特林(左)在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斯特林庆祝进球。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巴克利(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基恩 (上)与捷克队球员希克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阿里(左)与捷克队球员卡德扎贝克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左二)在比赛中主罚点球命中。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斯特林(右)与捷克队球员塞拉西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奇维尔(右)与捷克队球员塞拉西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

  3月22日,英格兰队球员奥多伊(右前)与队友庆祝得分。 当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预选赛A组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以5比0战胜捷克队。 新华社发(马修·英佩摄)(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