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国奥队胜老挝队

2019年03月24日 09:42:5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杨立瑜(左)庆祝进球。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杨立瑜庆祝进球。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张玉宁(左一)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3月22日,中国队主教练希丁克(右)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蒋圣龙(前)在比赛中带球。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胡靖航(左)与老挝队球员万那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单欢欢(左)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杨立瑜(上)在比赛中争顶头球。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张玉宁(左二)与老挝队球员万那(左三)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张玉宁(前左)在比赛中头球进攻。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3月22日,中国队球员李扬(下)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东亚区J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比0击败老挝队。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