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消息:哈登61分助火箭胜马刺 湖人无缘季后赛

2019年03月24日 09:54: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电 美职篮(NBA)22日进行了7场比赛。哈登砍下平职业生涯纪录的61分,帮助火箭队主场111:105战胜马刺队。湖人队主场106:111负于篮网队,遭遇五连败,无缘季后赛,也是其当家球星詹姆斯自2006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在火箭队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哈登首节便手感火热,单节拿下27分。火箭队以36:24结束首节。次节,马刺队状态上升,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后半段,哈登爆发,又将分差拉大。半场结束,火箭队以62:47领先。第三节,马刺队全面开花,而火箭队则状态下降。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1平。第四节,马刺一度领先6分,但随后哈登再次爆发,接管比赛,打出一波13:2的高潮,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火箭队除了哈登的神勇表现外,保罗拿下18分,戈登得到12分。马刺队方面,福布斯拿下20分,德罗赞获得16分。

  在湖人队与篮网队的比赛中,双方首节手感均不是很好,命中率偏低。首节结束,湖人队以23:20领先。次节,篮网队将比分反超,但并未拉开差距。半场结束,篮网队以44:43领先。第三节,篮网队状态上升,将分差拉大。篮网队以78:73结束第三节。末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但篮网是多点开花,而詹姆斯则手感不佳,关键时刻未能力挽狂澜,最终落败。

  本场比赛,詹姆斯状态不佳,25投仅8中且有8次失误,得到25分。麦基拿下33分和20个篮板,两项均创个人生涯新高。篮网队6人得分上双,哈里斯拿下26分,拉塞尔得到21分和13个助攻。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魔术123:119险胜灰熊,骑士108:110憾负快船,尼克斯93:111不敌掘金,猛龙109:116负于雷霆,雄鹿116:87大胜热火。(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