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体育局局长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2018年09月10日 23:41:5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芮城县圣天湖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赛场建设工地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正在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9月6日,中央媒体就运城市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对运城市体育局进行了采访。采访组一行深入到芮城县圣天湖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赛场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采访。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介绍,铁人三项赛场的建设施工是重点工作承诺其中一项,运城市将承办明年二青会铁人三项比赛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这是为明年的二青会服务,也为运城市民提供健身休闲的运动场地。今年以来,市体育局对重点工作承诺事项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每个月召开一次办公会,推进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今后,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承诺决策部署,党建工作走在前,认真贯彻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把干事创业做好,做好明年二青会比赛,传播运城正能量。

通过半天的深入采访,采访组对运城体育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运城体育工作经验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采访结束后将进一步挖掘、总结和凝练,把运城在体育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推向全国。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