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警务协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1:35: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8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警务协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陕西渭南、河南三门峡、山西运城和临汾三省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国保、刑侦、治安、情报、禁毒、反恐、食药、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精诚协作,护航“中国梦”,合力打赢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致辞,四市公安局回顾了警务协作四年来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运城宣言》。《宣言》指出,要坚定遵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坚持贯穿“开放协作,合力打防,快速联动,维护稳定”区域警务协作总思路,坚决打赢“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坚战。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三省四市公安机关的工作交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