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太原召开运城籍优秀人士和企业家座谈会

2018年09月19日 11:35: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6日,我市利用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搭建的平台,在太原召开运城籍优秀人士和企业家座谈会。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

市商务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推介运城,13位运城籍优秀人士和企业家分别发言。

崔元斌指出,运城籍在外优秀人士是运城加快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力量,是运城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人才资源和发展资源。“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已经成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不仅需要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更需要运城籍的在外人员主动参与进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关注、高度重视这只重要的生力军。希望广大运城籍在外人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当好宣传家乡的代言人。积极宣传运城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新面貌、新环境,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客商、人才来家乡发展创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动员更多的运商运才和在外人员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共同见证大运城在新时代的砥砺精神、奋进力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