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1:35: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做好人大工作,从调查研究开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安雅文指出,人大开展工作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宪法、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与人大的工作联系是最直接最紧密的,要认真履行好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重要职责,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等方面的举措谋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贯彻落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好人大工作,在加强调查研究,改进方式方法,加大重点工作研究力度等方面完善提升,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人大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基础性工作,坚持好、落实好。要对照年初的重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扎实高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