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在路上】万荣杨蓬村:爱心物资送学校 一份爱心两份情

2019年01月16日 09:57: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万荣县光华乡杨蓬学校的全体教职工,提前收到了一份春节礼物,这些礼物是本村几位村民的一份爱心。

记者 会奎

我现在是在杨蓬学校,在我身后可以看到有麻花,米、面、油等等,这些物资都是杨蓬在外村民樊文俊等人出资购买,这些物资将作为春节礼物送到学校老师手中。

考虑到老师们还有教学任务,大家在现场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村民樊武杰作为代表将这些物资交到杨蓬学校校长高国兴的手中。

万荣县杨蓬村村民 樊武杰

因为他们在外面工作忙,回不来,特委派我购置和发放慰问品,代表他们,送到学校。

村民樊文俊、薛立强、薛国华、谢志芳、李振虎五人都在外地上班,春节前夕,为了感谢杨蓬学校的教职工对杨蓬村教育事业的付出,他们捐款购买了这些物资,作为春节礼物送给大家。

万荣县杨蓬学校老师 薛椰文

(我)到杨蓬村工作已经五年了。这些爱心人士,包括杨蓬村的父老乡亲们,在每年节假日的时候,都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师,让我们特别感动。

这几位在外工作的村民,不仅惦记着老师们,也惦记着村里的贫困户,因为这些物资大部分都是从村里的贫困户手中购买。

杨蓬学校校长高国兴说,杨蓬学校共有16名教职工,这些年杨蓬村村委会以及村民,对于学校的帮助和支持很大,让他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种归属感。

万荣县杨蓬学校校长 高国兴

感谢杨蓬村村民,对于我们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大力支持。作为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关心好孩子,把杨蓬学校的教育做得更好。

(编辑:党宁 责编:刘柯均 值班啊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