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市“四下乡”活动在万荣启动

2019年01月17日 11:10:0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5日,我市2019年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万荣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王志峰指出,我市的年节最有民族风情,最具中国味道,最能体现中国老百姓图平安、盼进步、念吉祥、求幸福的美好心愿。开展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活动的目的是提前为村民们送年货、送祝福,让农村的父老乡亲能像城里人一样享受一流的医疗检查、先进的农科技术、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多了解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今年春节期间将举办“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旅游年活动,届时,运城市区八大公园、主要街道和13个县(市、区)的主要公园广场都装扮一新,诚挚邀请父老乡亲逛大运城、品河东文化、过中国年。

活动现场,戏曲名家、书法名家、楹联高手、医疗专家、农科能手、教学名师等百余人,为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四邻八乡的群众。(编辑:党宁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