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钱没结清 双方各有说法

2019年02月19日 10:37:3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市民龙师傅和朋友一起给别人做彩钢瓦的安装和维修工作,期间他帮老板介绍了几个工人,可是因为工资发生争议,他和其他朋友的工资到现在还有部分没有结清。

我们在市区见到了龙师傅,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跟着一个老板干活,后来老板让他介绍几个人,于是龙师傅就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去了那里。

市民 龙师傅

干完以后到年底结工资的时候,出现经济纠纷。欠我2030块钱,欠崔师傅2100,欠我兄弟2000块钱。但是我叔叔因为工资卡出错这个事,我叔多领了2070块钱,因为这个事情,他把我们三个的钱都压着不给,说是我叔把钱返给他以后,他才开工资。

老板的这种做法,龙师傅觉得不合适。后来也想办法协调此事,可老板还是不同意。

市民 龙师傅

当时我给他说的是我叔明年给他顶工,完了他把我们的工钱给我,农民工也挣不下多的,指望着那些钱过年了,但是人家不同意。

自己好心给他介绍工人,如今却让自己挨板子。对此,龙师傅也感到很委屈。

市民 龙师傅

我当初给他介绍人的时候,并没有拿到利益,所以责任也不该我来担。就给他找了几个人,但是现在出现了经济纠纷。

那么事情是不是和龙师傅崔师傅他们说的一样,我们随后根据他们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当事人台先生。

台先生

这个姓龙的1000多,还有他弟弟是2000块钱,还有姓崔的是1630块钱,他叔现在多拿了我5300块钱,他叔卡上面是打了4470,他叔还在这里多拿了1600,这个姓崔的也多拿了1600块钱,就是领的现金。现在这个姓崔的我就不差他一分钱,但是他叔领了1600,他叔现在不认那个,姓崔的又找我要,他叔已经把钱领走了。

台先生说之前也跟他们协商过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可是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台先生

他们也不相信他叔,我说我也不要这钱了,我也不愿意跟你们打交道,这1300我也不要了,你叔把4000块钱给你们还了,他们说不行,他叔没钱。

到底有多少工钱没有结清,双方现在各执一词,这就需要双方进一步核实。不管多付了多少工资,这是台先生或者是其他工作人员的失误,谁的过错谁来承担责任。这把板子打到龙先生的身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