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广播电视台2016年部门预算公示

2018年09月11日 11:13:3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是运城市政府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全面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播电视宣传、创作的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统一领导筹划广播电视台基本建设项目、事业和产业发展、技术改造及新项目开发工作。努力扩大我市广播电视对内对外覆盖范围。
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设置办公室等6个管理科室,新闻中心等13个广播电视采编播基本职能中心,全额拨款编制人数284人;设置广告管理中心等12个相关中心,经费自理编制218人。
2016年预算人数484人,其中财政统发工资人数336人(在职人员246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87人),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开支的自收自支工资人数148人(在职146人,退休2人)。

、2016年预算包括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三公经费”预算表等。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变动情况

 
     “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增减变动情况说明:2016年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55万元,比上年下降14万元。主要是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精神,继续压缩“三公”经费开支 ,厉行节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形成。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