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公安局举办全市网络安全业务培训

2018年09月11日 11:14: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深入推进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我市网站存在的安全防范意识薄弱,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的规定不明确,对相关法律法规不熟悉等问题。2016年4月7日,运城市公安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全市网络安全业务培训,市县两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责任单位56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运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报了我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的网络安全现状,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由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讲解了政府网站安全等级保护方面的知识、常见的网站安全漏洞及防范措施。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网站的安全保护责任,全面开展深层次网站技术检测,严厉打击攻击网站的违法犯罪行为。 
   网安支队目前正在开展网站安全检测工作,已检测网站249家,将指导网站责任单位做好安全整改工作,为维护全市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