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探亲记”——永济农商银行服销活动之“背包银行”走西安

2018年09月15日 09:42:0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进一步做好外出务工人员金融服务,提升服销工作质效,中秋节来临前夕,永济农商银行“跨省金融服务队”重整行李,再次踏上“探亲路”,这一次他们走访服销的目的地是千年古都——西安。

带着问题走访——听心声

“创业不易,异乡创业更是难,缺少社会资源导致创业路异常艰辛”,在西安螺丝生意市场打拼多年的王大哥看到家乡人,敞开心扉吐苦水。9月10日下午,抵达西安当天,营销队员马不停蹄连续走访北辰市场、朱宏市场、大明宫市场、华清市场、玉祥市场等五个市场,“零距离”对接在当地经营螺丝生意的20名创业领军人及务工人员代表,了解他们生活状况、生意经营情况、创业上面临的困难、还需要“家乡银行”提供哪些金融帮助和支持,一一详细登记。

带着“厚礼”座谈——解需求

利用老乡休息时间,次日晚上营销小组连续组织召开座谈会,向外出务工人员送上此行带来的丰厚“探亲”礼。采取PPT讲解、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在场人员介绍“福农卡”授信、“便易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推广

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晋享生活”及“晋享e付”系列电子银行产品,示范演示通过电子渠道快捷完成转账查询、日常理财、生活缴费到日常收银等多个结算场景;解答常见法律纠纷问题,宣传金融知识及农商行优惠服务政策,现场百余名创业者热情持续高涨。

带着真情办公——送保障

连续三天来,营销队员持续走访对接商户98户,完善建立客户信息档案86户,现场为45户外出务工创业者办理评级授信300余万元,给予其扩大经营规模提供了及时的信贷资金支持;开通办理“晋享e付”56户,帮助大家节约交易成本,有效解决深处外地、信合通卡使用不便等难题。“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了,永济农商银行不仅送来了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更为我们外出创业者带来了莫大的精神鼓舞,有了‘家乡银行’的保障和支持,我们在外创业更安心”!这是现场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旺季营销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农商银行坚持以产品为抓手,根据不同区域特色主导产业,构建营销服务网格化模式,在外出务工人员营销方面,建立“跟踪对接服务”机制,持续开展“走出去”营销活动,密切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纽带,不断开创营销工作新局面,助推各项业务取得蓬勃发展。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