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农商银行金秋九月谢师恩】 致师以情 敬之以“礼”

2018年09月11日 11:22:2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让全市教师过一个温暖节日,让尊师重教成为良好社会风尚,永济农商银行定制“专属礼包”献礼教师节。“专属礼包”包括“爱心拜访礼”和“真情回馈礼

“爱心拜访礼”满怀崇敬和祝福。总行副行长程鹏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南街小学,将精心准备的雨伞、笔记本等礼物送到在校老师手中。简单礼物蕴含深情寄语,感谢他们用心浇灌历代莘莘学子,希望一把小小雨伞为他们遮挡风雨。

“真情回馈礼”。教师节当天,全辖网点为教师们准备了定制的真情回馈小礼物,凡进门在任意网点柜台办理业务,出示从业资格证书,可换取精美礼物,报答传业之恩,送上浓浓祝福。

同时,农商行员工还走进校园送上精彩的“金融知识大礼包”,宣传讲解银行卡用卡安全、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第五套人民币辨别方法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师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焦玲琪 邵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