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农商银行 “文化晨会”展“风采”

2018年09月11日 11:23:2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向上、快乐和谐工作氛围,永济农商银行坚持以企业文化为引领,着力从形式、内容、流程为切入点,持续强化晨会管理,将每日晨会打造成活力激发、内涵丰富、人本关爱的“文化晨会”。

晨会提精神,显活力,推进服务文化建设。以靓化服务形象为核心,将晨会流程模式化,每日会前全员列队站立,两两相对,互检仪容仪表,企业文化部进行巡检并点评,展现全员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形象。创新晨会形式,以丰富多彩的健身操、曳步舞、成语接龙等互动小游戏结束晨会,营造快乐舒畅心情,打造“真诚与微笑”服务氛围,每日分享一句正能量话语,“内修+外养”提振精气神,使全员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促进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晨会聚正能,讲特色,根植廉洁合规理念。丰富晨会内容,每周传播一句廉洁格言,每日设定不同侧重点,除总结通报业绩、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外,借晨会平台进行合规知识宣讲,将不同业务操作知识、风险防范要点的学习融汇至晨会内容中,增强廉洁合规意识,砺炼严谨从业之风,聚集正能量,促进全员高效执行开展新一天工作。

晨会激潜能,重培养,弘扬人本文化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员工的全面发展为宗旨,为其提供展示才华机会,由各部室青年员工轮流主持晨会,借助晨会平台一起聊工作、比服务、谈经验,让青年员工得到充分锻炼,激发潜能,在积极进取氛围中实现共同成长。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会不是一种制度,而是一种文化,通过持续的规范,将晨会打造成员工业务交流精进、服务技能强化、精神面貌焕新,从而促进团队素质提升的全新平台,使服务标准、企业文化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益化服务”。

焦玲琪 邵 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