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农商银行召开“强服销 拓市场 提质效”经验分享会

2018年10月01日 09:36:3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进一步推进服销工作,促进“走出去”营销不断向深入拓展,9月20日,永济农商银行召开“强服销 拓市场 提质效”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主持。

会上,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跨省外出营销拓户、抓好农副产品收购旺季营销、做优做好客户服务心得进行经验分享。

张营支行行长冯海波:坚定信心

思路决定出路,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旺季服销活动开展以来,张营支行紧跟总行部署,迅速转变营销思路,推进“精准营销”升级,做到“三个转变”:从抓当地传统农业资金向回笼外出务工商户流资转变;从坐等上门服务向走出去营销转变;从传统式逢年过节拜访向常规性多频次联系客户转变,通过全员参与、齐心努力,打开了营销全新突破口,取得事半功倍成效。

栲栳支行行长尚增强:执着行动

发挥产品优势,助推营销发展。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营销专项行动,栲栳支行紧抓“晋享e付”回笼存款这一法宝,将农信特色产品带出了省门,将快捷高效结算服务带给了“老乡”,结合了外出务工人员的实际需求,赢得了一片赞许及认可,为下一步营销奠定良好基础。

于乡支行行长赵奇:主动请战

说的再多,不如亲身经历。抓住客户就是抓住资源,带着任务出去,带着目标营销,后续于乡支行将进一步安排客户经理轮流外出营销,主动向总行递交“请战书”,利用半年时间确保于乡辖区外出务工人员每户一份晋享e付、一份福农卡授信,建档立卡、建立微信群,加大力度宣传、推广农商行产品,全面提升增存揽储能力,助推各项业务发展。

卿头支行行长樊兴:抢抓机遇

谁抓住了旺季营销黄金时机,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思想认识到位,目标任务明确,行动上不等不靠,通过完善机制,细化考核,强化举措,全力抓好旺季营销,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韩阳支行大堂经理任艳波:服务是最好的营销

服务客户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客户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拾金不昧”是农商行员工日常工作中一件很普通、很平凡的小事,我将“化荣誉为动力”,真情为客户服务,换取更多客户信任,促进永济农商银行业务更加蒸蒸日上。

永济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强调提出,各网点要充分借鉴学习经验,加大“走出去”力度,持续引深服销活动。一要常态化服务监督跟踪,全面规范靓化员工着装、服务行为、网点形象,倾力打造永济农商银行优质服务品牌;二要紧跟客户需求和环境变化,创新转变营销模式、服务方式、产品类型,深挖市场潜力,助推服销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三是要求各网点全方位、多层次收集客户信息,致力打造“大数据”管理平台,年底前建成全行客户信息库,为下一步精准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