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农商银行报送: “晋享e付”出省门——永济农商银行服销活动之“背包银行”走郑州

2018年09月11日 11:26:5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太实用了,收单更便捷,跨省存取手续费问题一下子轻松解决了......”

连日来,永济农商银行张营支行、栲栳支行、蒲州支行员工联合组成的“跨省营销服务队”,深入永济在郑州经营餐饮行业老乡店铺中,采取集中座谈和逐一拜访的方式,送上山西农信特色移动收单产品“晋享e付”。

该产品是专为有小额、高频收款需求的商家打造的一款便捷收银产品,与普通的个人二维码收款方式区别在于,除提供传统刷卡支付外,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晋享扫码付等移动支付,商户通过POS、扫码枪、APP、固定收款二维码等形式,即可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收款,同时支持顾客使用信用卡、蚂蚁花呗付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支付便利。

营销队员所到之处,受到“老乡们”的热烈欢迎,借此机会,他们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福农卡授信、便易贷、创业贷等多款适合外出务工创业群体的特色产品一一进行推广介绍。王大哥激动地说:永济农商银行的贷款帮他实现了创业梦,他经常使用手机银行给家里汇款,以前在外地往

老家卡上存钱特别不方便,现在收单有了“晋享e付”,帮大家省了一大笔异地存取手续费,“家乡银行”太贴心了!

连续数日的“一对一”服务回访中,营销队员持续走访80余户外出务工创业者,共推广开办68个“晋享e付”,办理“福农卡”评级授信21户,收到预约存款150万元,得到了“老乡们”的高度称赞。

(尚增强 胡允康)

0359-8031345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