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农商银行 “精准对接座谈”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年09月11日 11:28:1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5日,永济农商银行舜都支行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其乐融融,掌声此起彼伏。下午17时许,由董事长直接召集组织的黄金客户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小微企业家和社会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之有效的小微企业服务模式,并就我行最新推出的小微企业专项信贷产品及创新担保模式进行精准对接、深度交流探讨。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以来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难题之一,而解决贷款担保问题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困境的首要问题,如何在充分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的同时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是永济农商银行一直以来持续关注的问题”,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直接切入主题,打开话匣。

今年以来,永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着手信贷模式变革及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财富通”“小微业主贷”“优质企业贷”等专业化信贷产品。差异化贷款利率定价、创新融资担保模式、精简快捷的审批流程是这些信贷产品的显著特色。

“开创先河、利率更低、手续更简,打破原有担保模式,将带动更多小微企业‘加速度’发展”,听完关于“财富通”“小微业主贷”“优质企业贷”三类信贷产品的介绍,现场

企业主纷纷发言。运城市润源母婴用品销售有限公司王小欢表示:“多年来与农商行的紧密合作下,帮助我们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这次一系列的惠企措施,让我对以后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了”。

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发言:携手永济农商银行紧密合作,开启“信贷+”合作模式,增加资金归行率,企业将享受更多的滚滚“红利”,除贷款降息外,卡日均存款余额又能享受较普通存款更高的利率。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悦,一片和谐。当天参会的有: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副行长王冠英,总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程伟、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陈晋录以及小微办贷中心主任肖永谦。

(邵洁)

0359-8031345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