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绛县消防:大手拉小手 筑牢安全线

2022年11月17日 09:09:59 | 来源:文明运城
|

绛县消防

大手拉小手 筑牢安全线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在绛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指导下,绛县郝庄乡幼儿园结合疫情实际,为幼儿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前,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助力幼儿园制定了详细的演练预案,规划了幼儿的逃生路线。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两名幼儿模拟拨打119报警电话,全体师生按照幼儿园演练方案各就各位,教师沉着冷静地指挥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本班教室,在安全地带集合。


       演练结束后,教师带领幼儿回顾了火灾逃生的正确方式,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表示,这次消防安全主题演练,让全体师生更加明确了发生危险时应该如何报警、疏散、自救,该大队将继续指导辖区各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让消防安全伴随幼儿成长。


来源 文明运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