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城镇初中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2023年03月20日 10:50:05 | 来源:运城文明网
|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3月13日,经过精心筹备的闻喜县城镇初中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当日,该校初一、初二年级20个班级代表队,在进行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由342班和337班进行的揭幕战率先打响。 

▲参赛选手比赛中

随着开场哨声响起,双方球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夺,你拼我抢,展开激烈角逐,在赛场上尽情释放激情、挥洒汗水。赛场外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不断推向高潮。踩、拉、拨、推、传,小球员虽然动作还略显稚嫩,但能让人感觉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最终,337班以5:1的比分战胜了342班,取得揭幕战的胜利。 

此次联赛为五人制,分循环赛、淘汰赛、决赛3个阶段,利用两周的下午时间进行。 

该校校长裴金鸽表示,举办此次联赛旨在锻炼学生的体魄,展示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他们感受足球的魅力,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后,学校将坚持开展足球训练和比赛,大力推广足球文化,积极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个性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徐雪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