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18年09月11日 11:43:4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17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宣城市文明市创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能文结合宣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及我市现有的实际情况,做了生动科学详细的培训指导。
       王志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类评比最高荣誉之一,也是含金量最高、份量最重的城市品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最能显示市委、市政府执政水平的一项工作,也是最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项工作,更是目前促进我市经济转型、产业调整的最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学懂吃透,结合现实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引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体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襟怀,以“建功必须有我”的执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