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8年09月14日 21:27:5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详情介绍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今天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杨春艳介绍,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其中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题日等重要活动在成都举办。

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在会上介绍了成都对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筹备情况。田蓉表示,为确保组织工作高效有力,成都市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分设11个专项小组,包含45家相关部门。在省“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推进工作组”的关心帮助下,各项筹备工作高效运转,正如期顺利推进。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规模最大、博览会展区面积最广、高峰论坛体量最大,通过成果展示、高端论坛、极客赛事、互动体验等多种活动形式,全力打造一场特色鲜明、要素可及、资源共享、协作协同的网络安全盛会。

举办时间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

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组织形式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十个部门联合举办,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各省(区、市)统一组织本行政区内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组织指导本系统本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开幕式

9月17日上午9时,宣传周开幕式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联合举办部门,以及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的负责同志,网络安全领域知名院士专家、企业高管、获奖代表等600余人将出席开幕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